0
日式拉麵300億市場戰略秘訣:

熊本式拉麵專賣店連鎖加盟開店創業理得商機,美味日式拉麵每月銷售2萬碗賺錢完全秘訣:

1. 300億的日式拉麵市場商機:

景氣不好,工作難找,不如自己創業當老闆去!而創業首先想到的便是開店,尤其是有關「吃」方面的店,因為吃的行業是最不受到景氣影響的,不管是賺不賺錢、人總是要吃飯的,而"麵食"又一直是台灣人的主食之一,所以開一家"拉麵店"便成為許多人創業最多的選擇之一,從一般傳統的麵食店到連鎖的拉麵店,如、熊本式拉麵專賣店、豚骨拉麵、牛肉麵…等商店林立的情形便可得知。而台灣的拉麵市場到底有多大,根據調查目前台灣的拉麵市場規模,每年約有300的市場,且這個市場還不斷地再增加當中,因為隨著社會結構的改變、婦女就業率的提高,相對也使得多數人的午餐就在外買"麵食纇"解決,甚至晚餐也是如此。如何能趕上這股熱潮接在[ 網站 ]中我們都將有詳細說明:http://www.laman.com.tw

2.拉麵市場競爭激烈

拉麵市場競爭絕大多數還是由傳統店家所分瓜,不過有越來越多的平價拉麵店也加入戰場,由於方便加上便宜又大碗,使得吸引不少消費者的喜愛。不過近年來,便利商店由於看好拉麵市場潛力,超商也開始做起拉麵生意,並添加異國風味,平均每5週就推新產品,拉麵市場越賣越火!目前,除了7-Eleven,全家、萊爾富、福客多和ok便利商店都開始賣拉麵。就連速食麵的龍頭老大「統一」也要來分瓜這一塊大餅,不過雖然競爭激烈,但還是有人因為賣平價拉麵而生意興隆的,[ 熊本式拉麵 ] 現在總店加分店及加盟點,即使有數拾種口味可供選擇,但還是創下單天可以賣掉800的驚人業績。此外[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 ]2005年間、月平圴就銷售2萬碗,而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大的回響有什麼獨到之處接在[ 網站 ]中我們將會為您揭開這神秘的秘訣。http://www.laman.com.tw

3.日式拉麵發燒中 :熊本拉麵(日本冠軍拉麵)

隨著大環境的不景氣,越來越多人覺得有不安全感,根據精神健康基金會最新的調查:台灣人的精神健康調查總分約七十四分(滿分為一百分),並不高;較嚴重的是,有五成六的人認為未來會更不好,而感到自己生命沒有價值的,也高達三成七。使得越來越多人嚮往從前的美好時間,而這股懷舊風也慢慢興起,從夜市、路邊攤、平價小吃、餐館….,都興起復古風,當然[ 屋台拉麵 ]也不能屏除之外,在南台灣的[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 ],讓人再度見識懷舊平價拉麵的魅力。如何能趕上這股熱潮接在[ 網站 ]中我們都將有詳細說明:

日式拉麵300億市場戰略秘訣:


發佈日期:2008-03-23
引用來源: